oumatxt.com 
龍傲點評:孫宜卿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復株累,阿麗,西施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 都很不錯 加油 支援你哦(2025-12-19 08:41)
小棠點評:《沉魚落雁春鳥飛》的文筆細膩,總是很容易打動人,把人攥的緊緊的,看完了已更的章節還意猶未盡!!!加油!加油!(2025-12-19 12:27)
江楠點評:感覺孫宜卿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(2025-12-19 14:37)
艾力克點評:這本《沉魚落雁春鳥飛》很和我的口味,後面復株累,阿麗,西施的相處很貼近生活。(2025-12-19 05:29)
高揚點評:怎麼說呢,看過辣麼多復株累,阿麗,西施文寫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,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女主了,她愛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,懵懂無知的時候經歷人間黑暗,獨自面對人性的醜惡,卻自始至終堅持心中的一份溫暖和真誠。(2025-12-19 12:25)
方菲點評:這本書《沉魚落雁春鳥飛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復株累,阿麗,西施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,,,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孫宜卿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(2025-12-18 18:11)
顧媽媽點評: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復株累,阿麗,西施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(2025-12-18 22:25)
